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反省 與太平國小視訊交流 之2

今天早上,我們與「高雄太平國小」進行視訊交流,在我們互相交流時,我不只學到了一些知

識,更使我看到了我們平時的一些優、缺點。


當這個活動結束時,我在想剛剛發生的事,慢慢的,我發現了我們的缺點,例如說:大聲說出答案等.....使我感覺到,「有些人完全不重視這件事,只是以輕鬆的態度去面

對。」所以,我希望大家以後再做任何事時,能經過討論,三思而後行,不要隨隨便便就讓自己

做出一個錯誤、愚蠢的決定。


不過,經由這件事之後,我覺得大家都都還蠻團結的,可是,只有熱心是不夠的,還要再多一點

思考,我相信,只要大家都能把自己的缺點改善,這樣我們的班級就會是一個不一樣,而且更好




我希望,大家能把這件事的經驗僅記在心,使自己更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