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我的假期記錄~

暑假快過完了!




在上個月,

我們全家去5日遊。

我們去了好多地方!

我們有去:

「赤崁樓、綠世界、逢甲夜市、竹子湖」. . . . . .

尤其是綠世界,

超好玩!

裡面有很多動物,

還有超大的黃金蟒!

很好玩。

我們也去了赤崁樓,

可是我有點失望,

因為他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

我還以為他很大呢!

我們還去了台中的「逢甲夜市」

他也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

可能是因為哪天有下雨吧!

但是他也不會輸給台東的夜市。

在最後一天的時候,

我和住在台北的親戚一起去吃飯,

我們去阿里山的竹子湖,

那裡的溫度滿低的!

這次我們出去玩我覺得很開心,

因為可以去找我的表姊、妹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