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第三組小組檢討報告

檢討:
一.在這次的戶外教學結束的三天後,就是4月11日星期一來的時候,老師說:「大部分都表現得不錯」。但我認為我自己還不夠好,因為我自己是組長,但我卻連時間都不知道,所以我差點害的權組都被罵,他們以經做得很好了,都是我沒注意到時間。
二.但有人說是他自己的錯,他說自己也有不對,玩到時間都忘了,但也不能全怪他。但有一個人沒有把他自己被分配到的工作做好,他是作文字記錄的,他連筆記本都沒帶,連累到我們這組,使得我們整個亂掉,但也不能都怪他。
三.我們原本就每個人都有分到工作,有打雜的,也有提東西的,但他後來又後悔,而且都不提東西,當初明明就是他自己說要做的,結果那天,什麼都沒做。
想感謝的人:
這次主任也有跟我們一起去,柏瑜老師也有,但最主要的是冠明老師。我覺得三位老師都很辛苦,因為帶我們戶外教學不簡單,而且這次又是到外縣市去。所以我最想感謝這三位老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